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8月26号

听讲明天开学了哦 =3=
学校什么地方来的..?
哎哟..不想开学...
接受不了现实....

开学就是恶梦的开始..
读三天..就开始考试了!!!
哦..干!我不要..T^T
阿弥陀佛...愿主保佑..阿门..

时间好快过...考完这次试考..
休息一个月半...就要正式考了..
正式考..考完8天就要和考场...
say goodbye了...

到时就好好去玩!!!
因为我答应某个笨蛋.. :p
考完试就去陪他...
载他去玩..:D

老母..也说只要读完F5...
我要去玩..去外面住多久..
都不管我...
目的要我读完书先..

所以加油吧!!!
SPM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