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3月24号



知道我们做女人的辛苦了吧...XDD
所以?要好好的疼我蛤xD

我有管你啊。。。
可是没有24小时的管。。
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被管道太紧

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
这要等你跟你一起住
就知道我的厉害了啊

要是谁敢跟我抢你。。
我一定要他好看:)
你只可以是我一个人的

无论如何都不会
让小孩饿肚子

我不是拍A片的
所以没本事做到女优@@

因为我太笨了
我的化妆打扮技术
没那么好
╭(╯ε╰)╮
所以做不了女神

没做到的事
不代表我做不到。。
只是需要时间。。





1 条评论:

  1. 女优只是为了让你的男人在床上时更爽罢了
    而且这样他也不会去找别个了
    因为他已经有了能让他幸福也性福的女人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