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5月14号

哇哇哇。。。
今天是第21个月了哦
第639天


在这段日子里。。。
有开心的笑过。。
有痛苦的哭过。。
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

现在都我们只有开心的笑

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大吵大闹

也更珍惜对方。。。


谢谢你这笨蛋
每次当我听不清楚你说什么时
只是很pekcek的讲我>...<
哎哟,我耳朵不好嘛~~~

谢谢你这笨蛋
每天听我唠叨都不嫌我烦

每天听我讲我做的傻事
结果都被你骂笨蛋=3=

O(∩_∩)O  O(∩_∩)O
如果没我这笨蛋
每次讲话舌头打结
你可以笑到见牙不见眼吗xDD

嘿嘿。。不可以在笑我舌头打结吼
小心牙齿掉光光xDD

╭(╯3╰)╮╭(╯ε╰)╮ 谢谢你这笨蛋,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