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6月19号

唉,印尼你做么要烧芭??

不烧不可以??

你知不知道你把空气污染了。。。

搞得大家出门的心慌慌。。。

要戴口罩担心生病。。。

pls。。。不要烧了!!

---------------------------------------------------------------------------------
我想你,每天都好想你。。。

每天都好像抱着你。。。

这两年可不可以快点过吗?

我真的受不了了。。。

你们从来不真正了解我。。。

了解我的只有他。。。

他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

你们呢?每天只会要求这样。。。

但有想过我的能力吗??

我的能力有限!!

不要,要求我做到那么好。。

我尽力了,ok!!

你每次嫌我出门麻烦。。。

要载来载去。。那就给我自己驾啦

我lesen不是考美的。。。

不然就快点出二手MYVI给我。。。

要去哪里我自己可以去。。

不用麻烦你载。。。

你看,弟弟才15岁!!

你就给他一把锁匙方便他读书回来自己开门

我呢??18了叻!!

一把锁匙都没有!!

不要那么自私ok???

18岁比不过15岁???

还是你们希望历史从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