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11月14号

今天是情人节。。
也是和宝贝在一起的三个月。。
嘻嘻。。我们要有跟多的三个月。。
十个。。一百个。。一千个。。

吃醋。。❤
因为在乎所以吃醋。。
不是因为小气而吃醋。。
不是我不会吃醋。。是我没说而已。。

我相信你❤
可是相信不了我自己。。
没办法控制自己不去吃醋。。
没办法看你和其他女生那么多话聊。。

你和谁聊天。。我没关系。。
就是不喜欢你和快乐林婷聊天。。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
也许害怕。。她把你抢走。。

也许害怕。。因为她。。
你离我而去。。真的很不喜欢她。。
你知道吗??
有个秘密一直没告诉你。。

当你和她在一起时。。
我看到了。。你们聊天内容。。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你们聊天。。我尽然吃醋了。。

是因为我还喜欢着你。。。
虽然那时嘴上叫着哥哥。。哥哥。。
但是。。还是吃醋你和她的关系。。
对不起。。是我的自私。。

你告诉过我。。你很恨她。。
因为她把你伤得很重。。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
会和她那么好。。T^T

我哭不敢告诉你。。
因为你不喜欢。。
所以我坚强。。忍着不哭。。
可是却会在面前忍不住。。哭了。。

能不能答应我。。
没什么事。。不要和她。。
聊得那么好。。因为真的没办法。。
看你们那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