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11月6号

今天只有我和弟弟在家。。
爸妈去喝喜酒。。
要傍晚才回来。。= =
在家简直是闷的咯。。

不懂要做什么。。
除了上网。。看戏。。
没别的了。。/.\。。
好想我的老公叻。。

咳嗽也一直没有好。。T^T
o(︶︿︶)o 唉。。要乖蛤。。
多喝水。。少抽烟。。
等完全好了。。再抽也不迟。。

咳嗽还抽烟。。都不懂几时会好。。

有时唠叨了点。。是因为我太担心你。。
有时唠叨了点。。是因为我太关心你。。
有时唠叨了点。。是因为我太爱你。。❤

虽然我有时小孩子了点。。
虽然我有时想玩小时候的游戏。。
虽然我有时耍小孩子脾气。。
虽然有时我爱作弄宝贝了点。。

那是我真真的个性。。
不过要我安静点。。
成熟点是可以的。。XD

我也在改了。。
不在对你那么孩子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