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7月14号

我好像很久没写了。。
今天来写写。。:)
今天是银色情人节。。。
我家宝贝也从早早就来陪了我一天 ❤

可是每次当要回家时。。
心里就十分的不舍。。
我害怕。。你没在我视线里。。
没了份安全感。。T^T

今天被宝贝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o(︶︿︶)o 唉。。刚好。。好朋友来。。
背后又是痛到。。不顶。。
可是我宝贝又帮我按摩哦。。好舒服叻。。

而且今天肚子超胀的 =3=
好像怀孕。。又辛苦。。
又不会感到饿。。吃了的东西。。
又想吐。。煎熬。。辛苦。。:'(

又要考试了啦。。
这次一定要全部及格。。=3=
不然就哦一哦了。。/...\
加油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