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6月28号

又来写写啦。。。
omg。。。真是没眼看我成绩。。
T^T....有史以来最美的一次。。
啊弥陀佛。。。

但!1开心的事我考到车啦!
厉害叻。。xD。。一次就pass!!
紧张死我=3=。。那考官一直跟我讲话
害我差点分心。。=3=

一直A MOI..。。
lepas sekolah boleh sampai 40...
a moi。。laju sedikit。。
晕咯=3=。。知道你赶时间。。

也不要这样。。我会怕。。=3=
以后可以自己驾车改改咯。。
 哇哈哈哈哈。。。
今天玩sdo被欺负=3=。。可怜

最后一首很开心赢我宝贝叻。。
哪里知道他有放水的=3=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xDD
大笨蛋。。谢谢你给我赢一次蛤。。

oii!!你这个笨蛋!!
我会一直好好爱你 :)
谁叫强力胶粘的那么紧。。
o(∩_∩)o 哈哈

宝贝老公。。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