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6月11号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
而我呢?xDD
给自己多放了一天假。。
哇哈哈。。真的不想读书叻。。

去学校老师不教书。。
老师教书。。我听不懂。。
老师教书。。我在上面书。。。
老师教书。。我和周公约会。。。 

我很努力去认识书。。
可是他们不要和我做朋友。。
我能怎样。。无奈。。xDD
在学校的日子还剩3~4个月。。。

煎熬的日子。。/...\
丫丫。。明天开学去咯。。
去面对没眼看的成绩。。。
考不好能怎样。。。

我的脑有限装不了那么多。。
会做的就做咯。。。
会写的就写咯。。。
不会写的。。就空咯。。。

勉强挤出答案。。
脑细胞会死很多的。。。

SPM。。走一步看一步咯。。。
现在比较担心的事。。。
有没有种当兵啦!!!!
我不要啦!!!

啊弥陀佛。。善哉善哉。。。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