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6月8号

我什么事永远都做不好。。
说好要让你天天开心。。
可是这几天觉得你都不开心。。
尤其是昨天。。。

知道你昨天想她了。。
整个心情很不好。。
很辛苦也很难过。。。
不然昨天讲电话也不会那么多粗话。。

我都忍着了。。
我明白你的心情。。。
所以昨天我很安静。。
不敢再多说几句免得你心情更差。。

昨天有个朋友说我。。
无药可救了。。因为。。
我爱得太深了。。
我真的没办法看他难过伤心。。

我只想多疼疼他。。
好好爱他。。把我能给的。。
都给他。。只要看到他开心。。
我也会跟着开心。。。

我宁愿自己受伤。。自己痛。。
也不想看到你伤心难过。。。

也许你们会认为我讲的这些。。
只是一时。。不可能久的。。
但我相信时间会证明我做的一切。。
都只是为了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