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6月21号

还有三天就要考车了。。。
有点紧张的咯。。。
祝我成功蛤。。。XDDD
一次就pass!!!

阿拉阿拉。。今天。。
你吼!sibeh难吵的咯。。。
电话打那么久都不会起。。
要是我在你旁边叫不起你。。

你就知道我的厉害。。xDD
另类叫法。。不信你不起xDD
你啊你啊。。做工时吖。。
多喝水吖。。自己都要生病了。。

烟也少抽。。一天不要抽太多。。
不然你咳嗽怎么好啊。。。
那么大了。。还不懂照顾自己吖。。
可是你太照顾自己。。我又没得念你叻。。

那你还是。。一半一半就好xDD
至少还有的念你xDD。。哇哈哈
念你是关心你。。不是管着你。。
担心你的健康才念你。。。

你也可以念我的吖。。XDD
嘿嘿。。我也是很少喝水的哦T...T

我很喜欢很喜欢。。
从背后紧紧抱着你的感觉。。。
就好像抱着一个大抱枕一样o(∩_∩)o
很温暖。。很舒服。。很好抱。。。

(*^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