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9月23号

真的很爱很爱你。。。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被伤的。。
那么重,那么痛。。。
还是选择继续爱你。。

你是我第一个,我不会放弃的人。。
一直疼你爱你。。关心你。。
就算你伤的在深在痛。。
我也会忍着。。继续爱你。。

不会因为这样就退缩。。。
不会因为这样就放弃。。。
我还记得我给你的承诺。。。
你还记得吗?:')

你是我唯一回去实现承诺的人。。
你是我唯一最爱的人。。
虽然你一直说自己不好。。。
但。在我眼里你是最好的。。。

不要理会其他人怎么看你。。
我知道你的好。。
我看到你的好就好。。
我会一直等你。。

虽然我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我还是选择了。。等你。。
因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