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9月26号

其实单身也没什么不好。。
只是少了个人给我担心。。
少了个人给我唠叨。。
少了个人给我关心。。。

少了个人给我爱给我疼。。
也少了个人陪我。。。
虽然少了这些。。。
但是回忆却不会少。。。

一直留着。。一直收着。。:)
相信时间会慢慢把回忆。。。
埋在心的深处吧?:')

有些人,说不等。。
却等了一辈子。。。
有些人,说我会等。。
却不知不觉中被另一个人打动了。。

也许她不是轻易被打动。。
而是等待的心累了。。。
让其他人乘虚而入了。。。
不是没等你,是你一直没反应。。。

不要等到对方不爱了。。
才回头说我是爱你的。。。
那时已经太迟太迟了。。。

要好好珍惜爱你的人。。。
不要错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