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1月14号

今天心情本来很好的。。
妈的鸡白。。都是那个懒觉弟弟。。
吵屁吖吵!!看你戏啦。。
跟我抢电脑!!凸!!

一个人看戏又玩电脑??
懒觉大就可以这样??
提到他就赌火。。
破坏人家心情。。凸你两边!!

今天是和宝贝在一起的。。
五个月哦。。o(∩_∩)o
还有一个月就半年了。。
这段日子很开心。。

也有很伤心的时候。。
就是中间的一个星期。。
真的很难过。。
不好过。。T^T

宝贝。。昨天听到你又提到
她名。。。真的很不开心。。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听到。。。
原因这里不方便说。。。。

我不希望在听到她名。。
真的很反感。。很容易。。
就影响到我心情。。
你知道吗。。。=[

家里已经有一个。。。
每天烦到要死。。
自以为很厉害的XX人。。
弄我快要杀人了。。

不想因为在听到她名。。
心情更差。。。
你知道吗。。每天都在等你。。
就算是半夜也在等。。

等你放工。。等你电话。。
想知道你做工时。。
有没有忙过头忘了吃。。
有没有忙过头忘了喝水。。。

还有还有越来越喜欢。。
叫你起床了。。
因为有时脑中都叫不起你。。
还有读书前可以听到你声音。。=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