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1月20号

很想宝贝。。真的。。
宝贝昨天又没得回来了。。
很担心他。。
每天都在担心他。。。

昨天直接超难睡。。
很不舒服。。/..\
“好朋友”来拜访了。。
整个背后超痛的。。

也很累。。很困。。
可是舍不得睡。。
怕宝贝回来时。。
找不到我>..<

宝贝我不会因为你做工。。
没什么时间陪我。。。
而对你的爱慢慢变淡。。
我不会。。绝对不会。。

因为我学会了体谅。。
你是在做工。。不是玩。。
所以会体谅宝贝没时间。。
没时间陪我。。

有时回来连睡觉的时间。。
都不够。。睡不到足够。。
的时间。。就要早早起来。。
进去做工了。。

唯一会生气的就是吼。。
每次要进去做工时。。
没告诉。。生气。。
坏人。。大坏蛋。。

至少也告诉我这个嘛。。
每次都要人家担心你。。
在想是不是睡迟了。。
还没起来做工。。

真的是啊。。
有时还真睡迟叻你。。
大睡猪。。xD
至少我现在有一样比你乖。。

就是起床时不会赖床。。
哈哈哈o(∩_∩)o 。。
宝贝是不是有时。。
因为赖床而睡迟吖。。

不可以那么坏了哦。。
以后别赖太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