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1月29号

yahoo。。我回来咯xDD
一个礼拜没写了。。。
今天要写多多。。
哇哈哈哈。。XDDD

有没有觉得这张很美xDD
第一次画这样的状。。
眼线不够明显/..\
没关系咯。。

有第一次错误就会改进^^
下一次会跟好。。=]
加油加油。。

今天超开心的。。
宝贝来我家拜年。。
还一起去吃晚餐。。
宝贝。。告诉你哦。。

你是第一个。。
被我妈妈叫一起吃晚餐的。。
你是第一个。。
被我妈叫来拜年的。。

当我们斗嘴时。。
被妈妈看到。。
最顶不顺在旁边笑的。。
你是第一个。。

你也是第一个。。
被我带去给左邻右舍。。
拜年认识的。。^^
有没有觉得很幸福吖。。

全部人都认识你哦。。
连我舅舅都有问到你哦。。
我惨了咯。。
以后我没地位了。。xDD

就像范玮琪唱的那首歌。。
“最重要的决定”的歌词一样。。
哈哈。。我会让你一直幸福下去。。
只要有我在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