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1月5号

YEAH!!宝贝今晚不用进新加坡。。
明天早上九点才进。。
哇!!超开心。。
今晚可以和宝贝聊天。。o(∩_∩)o

宝贝真的很累哦。。
做这工。。时间不定。。
现在好像要生病了。。
担心你:(..

顾好自己嘛。。。
怎么让自己生病了。。
心疼T^T。。其实。。。
我不可以说他叻。。。

因为自己也生病了。。
伤风。。咳嗽。。轻微发烧。。
全身痛。。/...\
辛苦咯。。最恨生病!!!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三天。。
请让我幼稚最后三天。。
三天后。。就19岁了。。
长大了。。该成熟了。。

可是每天成熟的会闷的。。
偶尔来点幼稚吧。。xDDD
如果。。不幼稚点怎么哄你开心。。
如果。。不幼稚点怎么弄你笑。。

如果。。不幼稚点烦恼多到很烦。。
有时幼稚时间好事。。
可以让人开心起来。。。
偶尔。。放松心情。。

跟一班好朋友。。
玩一玩幼稚的东西。。
疯一疯幼稚的事情。。
整个人会轻松很多。。=]

我安静下来。。就很闷。。
没事做。。笑不出。。
所以有时做些幼稚的事。。
让自己开心下。。。=]

宝贝。。为了你。。
我会慢慢改掉的。。
加油!!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