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1月17号

今天。。超累的。。
超闷的。。
直接不想去补习。。
很累啊。。。


我的宝贝昨天。。
去新加坡做工没回来。。
很想他。。不知道。。
今天有回来吗。。。。

很想他。。
也很担心他。。
习惯有他。。
陪着我聊电话聊到睡觉。。

我不是故意惹他生气。。
是想听他骂我。。关心我。。
紧张我时的样子。。。
虽然很凶>...<

每天担心他。。
也不会觉得很烦。。
因为谁叫他每次让人担心。。
每次要给我骂。。皮痒。。

宝贝相信我。。
我们一起努力。。
把你之前认为不可能。。
变成可能。。

把你认为的可能。。
变成不可能。。
因为真的很爱你。。=]
很爱你这个大笨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