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9月17号

今天呢~很想很想老公~
最近他做工忙~电话少了~
信息也少了点~真担心他~
会累坏吗~=[
昨天等老公放工~不小心睡觉了~
五点多起来信息他时~还没放工~
老公以为我还没睡~其实已经睡过了~
只是突然想到老公~快点起来信息他~
可是。。我很坏哦~骗老公说是冷到起来的~
其实是~我想你了❤。。。知道你在做工~
很忙~而且昨天应该是跟自己多年来的兄弟吵架了~
难免有点心情不好~=[
老公有什么不开心告诉我好吗~
不要等到我自己发现~=[

第一次做给老公的。。现在才放上来。。



By :Lollipop 菁 ❤ Xiao Gui 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