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9月28号

今天。。家里变得冷清了。。
因为公公婆婆回了。。
本来热闹的家。。
回到了原本的宁静。。

不喜欢这样感觉。。
感觉很空虚。。。。
比较喜欢热闹。。人多。。
因为害怕孤单。。安静。。

最近去找你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回家等待时间过。。就得特别慢。。
为什么不相反呢。。。
让我在你身边陪你久一点。。。

嘿❤。。算算。。从认识你。。
喜欢上你直到爱上你。。今天是第318天了。。
哈哈。。感到很意外吧??
但这是真的。。没骗你。。老公。。

我试着起喜欢其他人。。结果都是
失败收场。。哈哈。。就拿前一个说吧。。
一起半年。。我是完全完全没去喜欢他的。。
因为忘不了你。。因为还爱着你。。。

看着你fb的感情关系。。就很心酸。。
每天在想。。如果当时不那样做。。
自己就不用那么辛苦吧。。:')
虽然那段时期。。你做了我干哥哥。。

还是。。很不开心的。。
想你做我的宝贝老公。。而不是干哥。。

哈哈。。但现在不一样了哦o(∩_∩)o
你做了我的宝贝老公。。。
我会好好对你。。爱你疼你。。
因为这爱情得来不易。。我答应你。。

不会乱来。。不会捣蛋。。
不会骗你。。不会哭泣。。
会乖。。偶尔逗逗你o(∩_∩)o
亲亲你。。抱抱你。。

不开心。。想尽办法哄你。。
你难过。。我安慰你。。
伤心事情。。我专心听你说。。
开心事情。。一起分享你的快乐o(∩_∩)o

手也不会轻易就这样放开。。。
因为我要珍惜。。这份爱情。。
我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