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9月20号

o(︶︿︶)o 昨天心情很不好!!
有这种弟弟不知怎么过才好。。
烦烦烦!!

不喜欢你做早班。。
因为你做工时没什么客人。。
上网游戏。。回信息就比较慢。。。
到了晚上八点半左右。。

你就想睡觉了。。碰到我补习到十点。。
你就跟陪不到我了。。有时就会跟比少。。
去喝茶。。到很迟。。我有时等到睡觉了。。
就跟你聊不到天了。。

不喜欢你做晚班。。因为早上都在睡觉。。。
我闷无聊时。。没人陪。。。
到了晚上。。你做工人多就没时间陪我。。

到了十一点多左右。。信息跟是少了。。
因为你忙了。。要等你放工。。
可是眼皮就是不停话的合了起来。。
起来时也是五点多了。。。

其实不管你做早做晚都好。。
都是为了做工。。。
只是想你多一点时间陪陪我。。
这样我就很开心了。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