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9月26号

今天又去找老公了哦o(∩_∩)o
老公抱着我睡觉。。感觉好幸福哦。。
还睡迟了呢o(>_<)o吓死我了。。
还好只是11点半而已。。。

每一次到时间要回。。就舍不得。。
越来越舍不得离开。。
越来越想天天见到你。。陪你。。
和你做什么事都一起。。

昨天我也答应了老公。。
从今以后不轻易掉眼泪。。
答应你的事不会让你失望。。
还有老公我会等你的7年。。么么

喜欢你抱着我睡觉的时候。。。
喜欢你亲吻我额头的时候。。。
喜欢你用手抚摸我头时候。。。
喜欢你用手帮我整理头发时候。。。
喜欢搂着你手臂的时候。。。
喜欢你很多很多。。
你呢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