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9月21号

今天又去找老公了哦o(∩_∩)o
开心开心呢。。又可以看到老公。
抱抱老公。。o(∩_∩)o

老公今天又要去看电影了。。。
又是比少找老公去的。。
每次拐带我老公。。小心报警抓你xD
嘿嘿。。o(∩_∩)o

老公我吃醋咯。。跟比少感情那么好。xD
还一起看电影。。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
是同性恋。哈xD。抓kit下。。o(∩_∩)o
不能生气哦o(>_<)o

很闷啊。等下又要补习。天天补习。。
不知为什么。。明知道我不喜欢读书。。
还有花钱给我去补习。。成绩出来不好。。
也没停掉补习。。明年开始不想补了咯。。

补数学就好。。很累的啊。。
天天补习。。去补习只是在打瞌睡zZZzZZ
在家睡跟好。又不会浪费你们的钱。。
你们还可以拿去付弟弟的学费不是跟好。。

我不是读书的料。。不要换那么多补习费。。
在我身上。。不值得。。跟你们讲不要补习。。
就被鸟到臭头。。补了。。没进步到也被鸟。。

我就是我。。不一定成绩要好过人。。
我就是我。。不一定要强过人。。
我就是我。。不一定要跟其他人一样。。
我就是我。。就是要做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