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9月30号

来到了9月最后一天。。
明天开始就是10月的第一天。。
也是闷到发慌假期的开始。。
过后就是噩梦=考试。。

哈哈。。人家考一个月。。
我考一个礼拜xD。。。
快快考完。。快快去做工。。
不想闷在家里。。不想被他气。。

想天天看到老公o(∩_∩)o
嘿嘿。。今天又去找老公了哦。。
我老公。。傻傻了哦。。
明明在回的时候告诉了他。。。

他还点点头。。还亲了他。。
两点四十九分。。信息来。。
说。。他起来没看到我。。
直接吓到。。快快找我:'(

我也被宝贝吓到。。还以为他怎么。。
一信息来就哭脸。。原来是找不到我。。

宝贝老公你知道吗??
当你这样说。。我很开心。。
那瞬间。。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是被在乎の。。。❤❤

o(︶︿︶)o 唉。。我也想去Desaru叻。。
跟老公一起去玩。。可是不懂要想怎样的理由。。。
啊!!我要去玩!!我要自由!!
我已经18了。。不小了。。。

你们别看我在家这个样子。。
告诉你们。。在外面我比谁都精!!
因为在家我没必要伪装自己。。
在外才是真正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