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4月24号

哇哇哇!!!
发生大事情了啦!!!
我好心告诉G。。
B的事情。。还叫G保密。。

可是G没有叻。。
答应我不说。。可是。。
转头就去告诉B。。
唉唉。。过来人的话不听??

我还可以怎样帮你。。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等着看好戏呗=]。。。i like
哇哈哈。。发现我很坏。。xDD

本小姐我!!有做就认。。
B你呢??有说过不敢认??
还拼命否认??你是真的是B吗??
我敢在神明面前发誓承认。。

你说前面的对话。。。
都是大炮玩玩而已。。
后面的讲88要回家了。。
才是真话。。

我敢发誓你讲过。。
你呢?你敢发誓你说过吗?
你只会一直否认对G说。。
我一直都没有骗你。。

不知你对我说的是真话。。
还是对他说假话。。或相反
跟我说这样。。跟G说那样。。
你好棒!!给你个赞xDD

终于在昨天我看清楚了。。
原来你这样的人。。
亏我之前还那么相信你。。
一次又一次。。原谅你的错。。

I so stupid!!
but,now!!
我要揭开你那恶心的假面!!

就给你开心甜蜜一阵子先咯。。
才认识没五天。。就二垒了。。
真所谓人家说的。。

一见钟情的感情。。。
一开始就很甜蜜。。。
久而久之就会腻。。。

我倒想看看这句话。。
是真是假。。。=]
我不收你。。天也会帮我收你=]

NOW....
I just want to play with u ..
and see...
How do you get retribut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