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4月6号

今天新加坡Good Friday。。
休息不用做工。。
嘿嘿。。
我的宝贝也可以好好休息了

今天也是我一个死党的生日。。
他在fb没放生日日期。。
我就不在他墙留言了。。
在这说。。jy~生日快乐=]

虽然小学经常被他打。。/..\
是痛的咯!!
不过现在完全没聊天了咯。。
就算经过也没打招呼。。/..\

哼!!臭宝贝有时间休息。。
还到处 "趴趴赵"回家你就完蛋。。XDDD
家罚伺候。。哇哈哈。。

觉得自己很坏。。/..\
宝贝礼拜还要加班。。
哦~是可怜的咯。。。
跟可怜的是我咯。。T^T

上次应征助教成功。。
到现在还没安排时间给我!!
还说要面试第二次??
what!!直接崩溃!!

闲的咯!!
还以为老师在安排。。
每天在家坐着等= =
哪里知道去问了。。。

却得到那样的答案。。
算了吧。。第二次就第二次。。
加油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