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4月7号

今天星期六。。
我很勤劳叻。。
自己打扫自己房间。。
还抹地。。

今天宝贝也很早回来哦。。
可是他明天有加班叻。。T^T
可怜。。担心他累坏。。
累出病来。。

刚才宝贝分享一个照片给我。。
那是蟑螂的蛋糕。。
还问我喜欢吗。。>.<
敢送我你就完蛋!!!

还看到一个测验心里的小幸福。。
看到他在亲戚那留言。。
因为是他亲戚叫他也是试试的。。
他说82%。。他亲戚回也是很幸福哟。。

他说表面上而已。。=[
难道是我给他的还只是表面吗。。
还是我给的不够多。。T^T

我看到这。。
开始乱想。。是我哪里做得不好
哪里还需要加强才不要会。。
只是表面上的幸福。。=[

告诉自己。。加油。。
别老爱胡思乱想。。/..\
可是没办法吖。。
谁叫我那么爱他。。。。

加油!!马慧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