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4月4号

今天弟弟没读书。。
因为清明特价。。。
没读书就在家和我吵!!
以为自己是王??

你说。。
我身为姐姐的应该让他。。
他才会尊重我??
我有什么不让他??

我还不够让他??
我已经很让他了。。。
可是他从未尊重过我!!
他懂得尊重就不会每次说话。。

不礼貌。。大小声!!
他懂得尊重的话就不会。。
自己自动帮忙做家务!!
不是要人家叫!!

你说我做家务是应该。。
我叫他帮忙是因为尊重??
什么道理??
现在是男女平等!!

不是说女生就应该做家务!!
他是因为尊重!!
这样会不会太不公平了!!
他懂得尊重就不会每次说话带刺!!

是!我承认他成绩好。。
他也不用每次说我NOOB吧??
你说叫我不要拿别人做比较!!
你又为什么每次拿弟弟的成绩和我做比较!!

是啦!!他有一个酱丑的姐姐。。
觉得很丢脸。。。
所以每天讲我。。我有不忍吗??
我每次都在忍!!

上次那UNCLE叫我不要什么都让他。。
要凶过他。。顶过他。。
不让他会称王!!
我很后悔没听那uncle说的!!

现在让他称王了!!
什么都不用做。。回到家。。
衣服的扣有人帮他拆。。
有人帮他扣。。

冲好凉吃饱就玩电脑。。。
吃饭有人弄好好给他。。
鱼虾也弄好了。。
不用自己动手。。。

我就要自己动手。。。
你说他还小。。
他小??我FORM 1
的时候你都叫我自己弄了咯!!

他现在中二啊!!还小吗??
又是你真的太偏心了!!
什么都他对!!
什么都我错。。。是啦!!

我最没用!!成绩烂!!
人又不美!!
对不起咯!!让你丢脸了!!
!!!!!

I HATE H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