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4月26号

事情结束了吗。。??
因为某人说到我做贱自己。。
请问我哪里做贱自己??
请你说清楚。。。

小姐=]。。我敢跟你保证。。
他没完全把事情告诉你。。
他可能只是说我和他一起做过的事。。
但他有告诉你。。

这段期间他做过什么事吗??
我猜没有=]
有的话。。说来给我听听。。
看看他有没有乱说。。。

我呢。。不像他那么厉害说谎。。
那么厉害编故事。。。
之前太过相信他。。
也让我他知道我很相信他。。

容易原谅他。。
所以才会越犯越大的错。。
想知道就去问他。。
我绝对不说出现。。。

除非他说的你想求证。。
我一定一五一十告诉你。。。
到时你还选着相信他的话。。
你的路会跟我一样。。。

你可以说我鸡婆。。
也可以说我自以为是。。

但!不要在背后说我挑拨离间!!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