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4月9号

这一天我们分开了。。
我哭的好痛好痛。。
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你会这样。。
你真的舍得了吗。。。
真的想放手了吗。。。

我看我又要哭上好一阵子。。
我还接收不到这事实。。
明明很好很好。。。
突然却这样。。。。

你一句没感觉了。。
跟上次一样。。。
把我吓哭了。。。。
我好紧张。。。好怕。。

我又再一次失去你了。。
我会不习惯没你在。。。
我会不习惯没信息吵你。。
有很多很多都会不习惯。。。

告诉自己要坚强!!
可是我坚强不起来。。。
我需要时间。。。
一天不坚强。。就哭一天。。

你会一直住在我心的最深处。。
直到害怕需要人陪再拿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