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2月10号

还有四天。。
就是情人节了。。
也是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o(∩_∩)o

很快哦。。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记得你说过的话。。
你做过的事。。

还有我的约定。。❤

昨天宝贝放工打来。。
边聊边吃东西。。
从1点多到4点多。。。
我处于半睡状态。。

宝贝很累了。。
三点多。四点回到家。。
要睡觉了。。。
我也安静听宝贝睡觉。。。

突然。。宝贝说了一句。。
让我整个人醒过来。。。
他说。。“你没叽喳我睡不着叻”
直接傻掉。。傻宝贝。。

我宝贝很特别叻。。
人家都是静静小声哄对方睡觉。。
我却是用叽喳。。说不停的。。
哄他睡觉。。xDD

没办法咯。。
这成了他的习惯。。
小睡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