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2月26号


今天是我宝贝的生日。。
宝贝生日快乐 ❤。。。
HAPPY BIRTDAY 
SELAMAT HARI JADI 

今天在宝贝面前哭了。。
对不起。。吓到你了。。
谁叫你啊。。
先那么坏蛋。。

下次别这样了哦。。
宝贝~今天很开心。。
能陪你过生日。。。
o(∩_∩)o

以后的每一年都要。。。
什么节日都一起过。。^^
只要有你陪就会很开心。。
还有一件很意外的事。。

妈妈竟然没有骂我迟回。。
只是骂了我几句。。
为什么不老实说去哪里找你。。
我也很老实告诉他们。。

今天也去振林山找你。。
虽然被骂了几句。。
但是。。是该骂的T^T
以后宝贝不会辛苦了哦。。

妈妈说以后礼拜爸爸得空。。
会直接载我下去。。。。
宝贝答应过我的哦。。
不会胡思乱想。。

看问题解决了。。
以后很光明正大去找宝贝。。
不过回的时候叻。。
你要负责的哦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