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2月13号


这是要送你的情人节礼物。。
可能会比较迟给你了咯T^T。。
不要小看吼!!

里面可是有关心,
平时对话,全部100句。。
想到我傻傻@@

可是为了你。。值得。。
自己剪纸。。拿卡片加厚。。
。。可是还差几步就完成了。。

我知道我的礼物不是最贵的。。
我知道我的礼物不是最好的。。
我知道我的礼物不是最美的。。
我知道我的礼物不是最。。。。

但是我知道我的礼物是很有心意。。
做到这样大小方便你带。。
你做工休息时。。可以拿来看看。。

里面有我平时聊天。。
被你气到没话说的对话。。
还有其他的。。

希望你收到时会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