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2月21号

今天我去帮宝贝看了空房。。。
是跟屋主一起住的。。。
可是过不久。。屋主会搬。。
宝贝还来不及听我说完。。。

就挂了电话。。。。。。

屋主说他搬了后。。
要单单组房间可以。。
整间也可以。。。
宝贝没听我说。。。

他很生气。。。
只怪自己太笨说错话。。。
只怪自己太笨没说好。。。
只怪自己太笨!!笨死了!!

我今天走去KEEMBONG几条街。。
看看。。一下担心有狗。。
一下担心有马来人。。。
结果真的有。。幸好时认识的。。。

人家都讲现在KEEMBONG是黑区。。
容易有打枪。。。害我几怕下。。

看了几间都是组整间比较多。。。
空房很少。。。我也试着问。。
要组整间的。。可以单单组空房吗。。
可是都没有。。。唯一只有那间。。。

放心吧。。不管怎样都会再帮你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