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2月7号

听说。。。
明天开学了。。/..\
oh。。no。。
讨厌。。T^T

今天睡到一点半。。@@
好会睡下哦。。
妈妈没叫我。。因为不在家。。
哈哈。。

今天早上六点多起来。。
因为我家宝贝打来。。:$
用新加坡号码打来还睡着了。。
他可是不会自动挂的吼。。

小笨猪。。。
怎么叫宝贝都没应。。
可能睡觉了。。
我就把电话挂了。。

电话钱会很贵哦>..<
挂了后。。自己也睡觉了。。
xDDD。。不知道有没有。。
有胡言乱语了。。@@

今天下午超不爽的。。
跟弟弟吵架。。o0o
自己以为很干净??
听你大炮!!

昨天去玩回来。。
满身汗没冲凉就要去睡觉。。
这就比我干净??
吃糖果。。从嘴巴掉出来。。

又吃回去。。。
这也叫比我干净??
哎呀呀。。
我只是偷吃桌上的食物。。

就叫肮脏??不卫生??
那你这叫什么??
邋遢。。恶心。。??
要讲人之前。。

想想自己做过什么。。
说路边的乞丐去垃圾桶。。
找食物。。叫不卫生??
你有同情心的吗??

他们可能两三天才有一餐。。
甚至没有。。。
你只会想到他们肮脏不卫生。。
到时候。。你会有报应。。。

对长辈说话没大没小。。
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
什么都懂。。也只事华文罢了。。
以为自己懂中国历史。。

就骄傲。。SORRY。。大哥。。
这里马来西亚。。
你懂马来西亚的历史吗??
看你现在还不懂的啦。。

到时候PMR..SPM一定读到你疯掉。。
骄傲的人。。永远都会有跌倒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