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2月17号

昨天我承认我哭了。。。
是谁听到了都会哭吧。。。
虽然知道你只是开玩笑。。
但是就是影响了我心情。。。
因为真的很爱你。。
所以很在乎你说的每一句话。。
是不是很傻??o(︶︿︶)o
没办法咯。。这就是我。。。


爱你的我。。。
你昨天一直说小的小的。。
有哪个女生会像我忍着哭声。。
还装着没哭回答你。。。


虽然知道你只是开玩笑。。
但还是没办法控制眼泪。。。
我也知道你昨天应该听到我哭了。。
还骗你说没有。。。


你知道吗??你是第一次。。
听到我哭可是没盖电话的哦。。
因为你不喜欢我哭。。
可是还是被你听到了。。。


今天你心情不好。。因为他。。
忍着点。。他还是这样就不理他。。
给他被老板骂。。是他自己找来的。。
可是你肚懒他。。别把气出在我身上。。。


可以吗。。T^T好好告诉我什么事嘛。。
凶巴巴的。。。恐怖的咯。。。
听着电话给你出气。。。
听着电话给你骂骂。。。


眼泪差点又流了出来。。
可是我忍着了。。因为。。
你心情不好时。。最不喜欢。。
再烦其他东西。。。。


以后什么事。。。
不要那么气先。。。
好好告诉我。。冷静点 。。
知道没有!!大笨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