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2月6号

今天是假期。。
没读书。。可是很早就起来了。。
因为叫我宝贝起床做工=]
这是我每天会做的。。


今天是元宵节。。
妈妈吃斋。。我吃鸡饭。xDD
还自备饭盒哦。。o(∩_∩)o
看。。我是不是很环保。。

哇哈哈哈。。xDD
宝贝有在休息时间打来哦。。
开心的哦。。嘿嘿。。
宝贝起点也有打来。。

刚好要走进补习班之前。。
到了八点宝贝也有打来哦。。
直接在补习班接。。。
还好老师没发现。。呼呼。。

宝贝。。你听过吗??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真的怕了。。所以不太希望。。
你找她。。。

其实。。你跟其他女生聊得开时。。
我偶尔吃醋了。。静静的不说话了。。
就像昨天你去洗头。。那女生。。
帮你按摩了。。你还说技术比我好T^T

莫名其妙的吃醋了。。是不是很傻吖。。=[
没办法咯。。谁叫我那么在乎你吖。。=P

安静的时候。。
我很容易回想你说过的话。。
就开始胡思乱想。。
想东想西。。有的没的。。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