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3月15号


昨天是白色情人节。。。
也是我们的第七个月。。。❤
想打给你。。怕影响你做工。。。
怕吵到你。。。

你每次都这样。。要让人担心。。
让人着急。。你不知道我会怕的吗=[
一紧张。。一害怕。。就不知怎么做。。
只会抱着Domo大哭。。。

每天半夜突然起来。。
就是为了看有没有你的信息或电话
每天都睡不好。。也不是很安心的睡。。
是哭着哭着。。累了就睡觉了。。

很多习惯都是因为你改变的。。
还有很多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我习惯听你声音才睡觉。。
因为我知道你是平安的。。

我习惯听你念我多两句才睡觉。。
因为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

我习惯走在你的左边。。
因为你的心脏在左边。。
想一直跟随着你的心。。

我习惯像树熊那样抱着你。。
因为感觉很温暖。。很舒服。。。

我每次念你早点睡早点睡。。
因为不想你累坏生病了。。。

我每天提醒你多喝水多喝水。。
因为天气热。。不要你发热气。。。

我每天提醒你要吃饱哦。。
不要饿到。。因为怕你胃痛。。

我每次提醒你少抽烟。。
因为对你肺不好。。咳嗽也很难好。。
看到你边吃边玩电话。。
阻止你玩。。是怕你消化不良。。

你和朋友在外面喝茶时。。夜了。。
提醒你早回家。。那么夜了。。外面很危险。。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担心了吧。。
都长那么大了。。还要让人担心那么多。。
我还没写完的啊!!!一时想不出还有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