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3月3号

昨天。。宝贝又没回来了。。
在公司过夜。。T^T
我很想他。。。。。。。。。
没听到他声音会睡不好。。
每当只要宝贝还没回来。。
都会一直等。。。一直等他的电话
等到半夜可以突然起来好几次。。
人家都是半夜起来上厕所。。。

而我呢。。??
却是起来看电话。。有没有响?
有没有宝贝的信息。。
可是都等没有。。都是一场空。。=[

有好几次。。我想你。。
想到都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

超过一天等不到你。。。
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开始担心你了。。

知道你做广告。。
有时会爬高爬地。。
也在担心你。。
每天担心你。。。

会不会忙到忘了吃??
会不会忙到了喝水??
会不会忙到累坏了??
每天都有担心不完的东西。。。

每天时不时提醒你多喝水哦。。
自己却是喝最少水的。。。
每天时不时提醒不要饿到了哦。。
自己却是没饿到极点是不会去吃的。。

没办法嘛。。要减肥o(︶︿︶)o


等不到你回来。。。
等不到你电话。。听到你是平安的。。
我就静不下心来。。。
会抱着DOMO哭。。。。。。。。。。。

很傻吼??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