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3月6号




这里面你做了几样??xDD
我只知道你有些是不一样的咯。。
o(∩_∩)o 就像第6的。。你是。。
没听我叽喳你会失眠。。囧

第19。。就有时对我很凶。。T^T
因为我不乖嘛~~xDD
可是不要那么凶嘛~~好不好~~
我会怕怕。。。

第23。。好像都是我一直提醒你哦。。
睡觉不要踢被。。小心冷到生病了~~~
有没有很熟吖。。~~至于~~26到29~~
就别看他了~~不会让它发生的。。

你啊你啊~~每天都有我唠叨。。
不完的东西= =
没被我唠叨心里不平衡啊??
还是你上瘾了??

没关系咯~~
我可以的~~可以唠叨到你~~
20岁~~30岁~~40岁~~~
一直到生命的尽头~~~

不对~~是到见到孟婆的时候。。。
那时我不会唠叨。。。

会说 :“老头子~~牵好我了~~
别忘了我是路痴~~认不得回家的路~~
等下走散了~~我怕下辈子~~
做不到你最唠叨的傻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