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3月25号

昨天和阿丽一起去听UNDANG。。
上半段是很好笑的咯。。
下半段==我直接打瞌睡zZZZZzzZ
因为老师很闷。。/..\

回的时候也在车上睡觉了。。
真是猪来的咯。。一直睡。。

昨天宝贝回到家没打给我。。
竟然敢忘记。。T^T
咬你啊!!今天睡醒也没说= =
和新加坡朋友去玩。。

没带我去T^T。。
呜呜。。一个人闷闷对着电话。。
就是希望你能陪我下下。。
最近你做工都很迟回到家。。

回到家就睡觉。。=[
没什么时间陪到我。。
只是希望礼拜天。。。。
你能抽点时间陪陪我。。

就那么简单。。。
我害怕一个人。。
我会胡思乱想。。
我会感觉不自在。。

想多了会怕。。
就开始哭了。。哭到泪干了。。
累了。。甘愿了。。
就不知不觉睡觉了。。。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怕。。
不要想多。。你只是迟回。。
不会有事的。。

每天晚上一到了你放工时间。。
就开始担心。。
等你有了摩托自己驾去做工。。
我就更担心了啦!!

所以不管怎样都会安慰自己。。
你会顾好自己安全不会有事的。。
不会让自己每天担心到你一直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