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3月18号

明天开学了。。/..\
又要早睡早起了咯!!!
讨厌=[

今天去找宝贝了。。
很开心。。o(∩_∩)o
可是每次回时都舍不得。。T^T

下个拜六听UNDANG。。
一个人是可怜的咯。。。
快快考到车。。加油!!

以后出门就不是问题啦。。xDD
o(∩_∩)o

虽然每次出门时间不久~~
但还是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你。。每次弄我气。。
谢谢你。。每次作弄我。。
谢谢你。。每次欺负我。。
谢谢你。。每次念念我。。
谢谢你。。每次讲我笨。。
谢谢你。。谢谢你的每一次。。

这些是你给我的回忆o(∩_∩)o
我也有给你很多哦。。。
要记得哦。。敢忘记!!

哼哼!!你就完蛋了!!xD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