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3月4号

听说。。。明天死期到了
o(︶︿︶)o考试啊!!
是谁发明的啊。。= =
我不要考试啦!!!

我宝贝说。。
这次考试全部及格。。
就带我去吃我想吃的
o(∩_∩)o 加油加油!!!


下雨天。。望向天空。。
雨淋湿了脸。。
这样一来。。你就看不见。。
我在哭泣。。。=]

就这样。。又要过一天了。。
今天没得去找宝贝。。
因为明天考试。。=[
宝贝今天也和朋友出去。。。

不明白为什么。。。
宝贝和我出门手机。。
可以时不时拿出来看。。。
o(︶︿︶)o

而跟朋友出门就好像没这样。。
因为信息他都一直没回。。。
或是回了几封就没回了。。。
很担心也很害怕。。。

T^T。。你不知道。。
我会胡思乱想的吗??
我只要知道你在哪里。。。
我只要知道你是平安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