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3月17号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第二天。。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又要开学了。。。/...\

很快的三月已经到月中了。。
四月要来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你又在做些什么。。??

睡觉?看戏?玩电脑?
还是什么??
不要让费时间。。。
珍惜每一分每一刻。。。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
下一秒你是生是死。。。。
你永远不知道。。。
下一秒会失去什么。。。。

如果你不让我那么担心。。
我就不会每天洗脸睡觉。。。
如果你不让我那么担心。。
我就不会睡不好。。。

所以吼!!别让我那么担心你啦!!
大坏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