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12月11号

碎了。。碎了。。。
你听到了吗??
我心破碎的声音。。。
你听到了吧??
真的很心痛。。你知道吗?
当时告诉我的时候。。
我直接想大哭。。。
可是我忍了。。因为你不喜欢。。

所以我忍了。。
知道你说爸爸叫你喝凉茶。。
挂掉电话先那刻。。。
我直接大哭了起来T^T

可以不要跟他这样搞暧昧了吗?
还跟他一起买戒指。。答应过对方。。
不能拿下。。你答应过我不再找他。。
你做到了吗???

虽然你说我才是你真牌的老婆女朋友。。
她只是你搞暧昧的女生。。
这样让大家都辛苦好吗T^T
快点。。快点让它停止吧。。。

我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搞得我每天没胃口吃。。
吃了又吐。。。。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