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12月9号

又做恶梦了。。
梦到我都怕了。。哭了。。
最讨厌做恶梦。。
也最怕做恶梦。。。

自从宝贝你说你失业了。。
就不停的做恶梦。。
每天睡不好。。吃不多。。
你知道吗?
你失业后。。
就一直在笨珍了。。
生活也日夜颠倒了。。。
每天要到晚上才可以找你T^T

宝贝。。你睡醒后。。
也没多的时间陪我。。
你就是跟朋友喝茶。。
在干姐家。。陪姐姐聊天。。

或是在电脑店和朋友。。
一起打dota。。
想要你多陪我一点。。
宝贝都不得空T^T

昨天听到你声音。。感觉。。
你又要生病了。。好心疼。。
因为日夜颠倒。。让器官。。
承受不了。。。

今天早上7点多。。打给你。。
是一个女生接。。。。。。。
我觉得应该是她。。。
他告诉我。。你在睡觉。。


我就挂了。。没多说了。。
每天都在想你等你。。
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