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12月5号

哭了。。真的哭了。。
如果没打这通电话。。
是不是不会哭呢。。?
如果你回来找我。。是不是不会哭呢。。。。。

一通电话让我哭了。。
你的朋友Bing Yu问我你在哪里。。
要找你打球。。我帮他打了给你。。
却。。。



有那么累吗?可以睡那么久。。
告诉你。。你朋友找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清楚。。。
但是我很清楚听到。。

他那边女生的声音。。。
你没说什么。。就笑笑的跟我说拜拜。。
我还来不及回应。。
也听得到那边女生笑笑不懂说什么。。

我知道你在干姐家。。也知道她在。。。
下午你告诉我。。他有在。。心情就很down了。。
现在又听到她在那边笑。。
心情直接是崩溃。。。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