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12月12号

今天的我一个人。。
你一夜没睡了。。。
就在下午五点多睡了。。
你知道我很担心吗???

今天开你fb看站内信。。
看到了你和cyp聊天。。
显示六个小时前。。
也就是三点多。。。

你说你和女友吵架心情很差。。
可是那段我在睡觉。。
你知道我看到心情直接崩溃吗?
你知道我心多痛吗??

你写的状态。。
很想知道在写谁。。
可以我觉得你是在写给她看。。
我更痛了。。。

我。。。哭不出泪了。。
因为泪干了。。
泪流不出了。。。
伤身了。。。

只希望你和她马上断绝暧昧关系。。。
从此不联络。。我知道这样。。
我很自私。。但只有这样。。
我才安心。。放心。。。

原谅我的自私 ❤
爱你的自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