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12月31号2011年!!!

吖。。
Last Day in 2011!!
哟哟哟。。
最后一天了咯。。

要跟2011 say goodbye 了
今天是有点累的咯。。
忙的咯。。
大扫除。。T^T

真不懂你是不是男的??
叫你抹墙壁的肮脏。。
壁虎的便便。。讲不要。。
什么人哦。。

我手有点肮脏。。
在水桶里面洗下。。讲我恶心?
Hallo。。不然想怎样??

像你酱阿瓜样咩??
拿块肮脏布去洗。。
用两只手指。。
叫你洗布。。一直照镜子。。

在那边耍帅??
啊啦。。直到很“衰”啦。。
只是脚不小心踢到东西。。
就在那边要死要死酱。。

一直躺着。。是脚趾痛而已。。
又不是脚断/.\。。
活该啦。。那是笑我踢到东西。。
都和你说过了。。笑咯。。

你会有报应的。。还会比我严重。。
还真的是中了。。看你还敢笑人没有。。
我觉得你是不会学乖的咯。。
要中的很严重才会学乖。。

Never Mind...
I'm waiting to see
your retribut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