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12月29号

哇哈哈。。今天去找宝贝。。
第一次给宝贝载哦。。
宝贝也是第一次载女生。。
开心开心o(∩_∩)o

下次还要。。
还是没有驾照的载我。。xD
危险哦。。小心被警察抓>.<
哇哈哈。。xDD

今天被宝贝抱的很紧哦。。
傻傻的o(∩_∩)o
过后就去ksl找朋友。。
陪我的燕燕买衣服。。

竟然还给我遇到朋友。。
先是遇到红,琪,璇,媛。。
可怜的红红手受伤。。/.\
不小心的后果。。

过后是在回家时。。
等燕燕的姐夫来载。。
遇到婷,汶,珠,君。。
真的很巧咯。。

同一天全部去同一个地方。。
哈哈哈xDDD
本来要去找丽银的。。
竟然OFF DAY。。没做/.\

可是却让我看到一个人。。
我宝贝前女友。。还在她店买衣服。。
不懂她有认出我来吗。。XDDD
酱都会被我遇到。。/.\

开心的一天。。。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